理财问答正文

办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非常多,较为常见的是个人征信不好、还款能力不高导致的个人综合评分不高。信用卡综合评分主要是包括申请人年龄、资产情况、收入情况、征信情况、负债情况、学历和婚姻情况等,只要里面出现一项达不到信用卡的标准的话,则用户是无法申请到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现在银行的要求看,办卡综合评分包括个人信用度、经济能力、家庭及事业的稳定性、个人发展前景、背景、对银行的贡献值等,但是由于每家银行的评判点不同,所以只有用户达到了该银行的开卡标准之后才能成功申请到信用卡。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综合评分主要是包括申请人年龄、资产情况、收入情况、征信情况、负债情况、学历和婚姻情况等,因此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就非常多了。比如说申请年龄不符合要求、银行流水过低、个人征信不良、名下信用卡太多负债率高、没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