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纪念币升值后卖给谁?

最佳答案

1、主要有以下几种交易渠道。古玩、钱币市场:各地通常都会有一些古玩或钱币市场,我们可以在此找到藏友,也可以找到币商出手。不过一般币商的收购价会远低于市价

2、专门交易藏品的网站:一般这类网站会有专门的钱币对应版块,只要找准版块,就能在上面找到对应的出售和求购贴,也有很多求购的币商的联系方式。

3、银行回收:国家发行的纪念币,银行都是会回收的,但一般只限于银行发售的纪念币,不是银行橱柜里放的那些xxx含金量的纪念币,这两种性质是不一样的。而且银行一般都是按面值回收,而不是按照市场价格回收,这种一般大家是不会考虑的了。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卖给银行,银行一般只会回收部分普通纪念币,而且是按纪念币面额等价回收,所以通过银行回收渠道一般是没什么盈利的。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投资者可在一些二手网络交易平台上挂出收藏的纪念币。投资者最好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资质正规的平台进行交易,且最好要求买家预先支付定金后再发货,以免上当受骗。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