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个劳务公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开一家劳务派遣公司,其注册资金要求最少为200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五十七条经营劳务派遣业务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二百万元;(二)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三)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册劳务公司条件及费用如下: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有适合企业经营的固定经营场所和设施。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费用一般200万左右,后期需要办理许可证。注册公司价格不确定,一千至两千元左右,自行办理不需要费用,办理许可证需自行办理,条件较为苛刻。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