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怎么看ETC使用记录?

最佳答案

农行储蓄卡查询ETC的消费记录,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查询,具体流程如下: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ETC”并且点击进入。进入公众号后,对话框中会弹出消息要我们快速绑定,通过对话框中的消息链接,进入绑定页面。在绑定页面中,按提示输入用户名称及证件号码,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点击确认后,ETC的各项信息便可以查出了。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可以直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农行etc卡到居住附近的农行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提出查询申请。把卡片和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查询。当然,客户也可以自行去自助查询机上插上卡,按屏显提示自助查询。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农行的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查询,下载农业银行APP,绑定储蓄卡后,然后查询账户明细,里面就有相关的信息。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