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最佳答案

银行卡挂失分为电话挂失和柜台挂失两种方式,所采取的取消方法也有所不同。电话挂失:即口头挂失,属于非正式的挂失,挂失方式有效期一般为七天,有效期结束后取消挂失就可以了。也可以在找到银行卡之后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取消。柜台挂失:即正式挂失,当时申请挂失时卡就已经被冻结了,重新找到的卡也已经失效了,只能7天后到银行再领一张卡。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用户是临时挂失的,那么7天后自动解除挂失,若用户是永久挂失的,那么需要用户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解除,银行卡解除挂失后,银行卡、电子银行等功能立马恢复,要注意解除挂失业务不能代办。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卡如果不小心挂失了的话,就应该拿上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里边去办理解挂。这个非常简单的,然后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很快就可以给你把这种挂失状态解锁了。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