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摆地摊真的比打工强吗?

最佳答案

这个不一定的。做过地摊的人都知道,生意会时好时坏,有些时候生意会异常火爆,一天赚的盆钵满盈。有时候一天会一个生意都没有,一些生意是有特定的季节性的,受季节的影响生意也会变淡,它远没有工厂上班更让人觉得踏实,在工厂上班一月下来一般都会有一个稳定的收入。其实也不用冒险,觉得还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行业不同,所以摆地摊和打工之间没有办法衡量谁更赚钱,但是你要说你没有任何技术也没有任何能力,反正就是只能做服务员那种的活的话,那么请你选择摆地摊,因为服务员是没有办法提升职位的,但是你摆地摊会因为你的经验不断的增加而赚到更多的钱。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摆地摊确实有很多赚到了钱。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新手的话,那么你也要做好摆地摊赚的钱可能还没有打工赚的钱多的心理准备。因为行业不同,所以摆地摊和打工之间没有办法衡量谁更赚钱。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