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信用卡副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民生信用卡副卡有年费的,但是只有在民生信用卡副卡持卡者激活该张信用卡的时候,民生银行才会收取年费。在民生信用卡副卡不激活的时候,该张信用卡是没有年费的,发卡银行也不会扣取年费。其中,附属卡虽然和信用卡共享额度,但是年费却各自独立。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附属卡是否有年费,具体是要看卡片所属银行的规定或者是由其主卡的卡种来决定的。不过信用卡附属卡一般都是有年费的,且年费一般都是信用卡主卡年费的一半左右。当然,也有些银行对于信用卡附属卡的年费会另做收取的标准,而有的信用卡白金卡的附属卡是免年费的。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附属卡需要缴纳年费的,但是信用卡一般卡片有免年费的优惠政策,比方说一年刷卡消费6次,第二年免年费,或者一年消费达到几万元免年费,具体要看是民生银行的什么卡,白金卡和普通卡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