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账单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吗?

最佳答案

零账单是指用户在账单日之前就将债务全部还清了,那么在账单日出账的时候就会显示为0,而是否会对信用卡提额有影响,主要还是看持卡行更加看重哪一方面。因为零账单本身来说是降低了用户的负债的,若是持卡行偏好负债低的客群,那么相应提额的几率会更高;相反,本身信用卡提供免息期、分期还就是减轻用户压力的,提前还可能会让持卡行认为用户的资金需求度不大,导致不愿意授信更多的额度。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说信用卡“0账单”有利于审批大额信用卡,这个并不见得。首先,银行给你信用额度就是让你消费的,而你却用不了多少,还想要大额卡?还想提额?其次,银行批卡,最看重的是综合授信额度和用卡情况,只有你真正的销卡,否则你这张卡片还是占用了信用卡额度,对于申请大额卡用处不大。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会影响的。通过0账单来提额的方法也不是百分百灵验的,因为银行如果经常看到你0账单,就会觉得你白白浪费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从而适当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