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有贷款影响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花呗是支付宝提供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对于贷款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银行贷款:银行贷款需要查个人征信报告,目前花呗正常使用是不上银行征信的,只有严重的逾期情况才会上征信。也就是说花呗严重逾期,会造成不良的个人征信,从而影响到贷款服务。网络贷款:花呗虽然是不上人行征信的,但这类型的网贷产品都是会上网络征信。花呗正常使用时会上网络征信,那么按时还款,会对个人信用产生积极的影响;逾期还款或者不还款,则有可能上网络征信黑名单。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使用借呗花呗的时候按期还款,不发生逾期还款的情况,一般来说对银行贷款是没有影响的。即使现在借呗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但是只要用户按时还款,征信记录上也是准时还款的记录,对于个人征信是没有影响的,反而,准时还款的信用记录还可以帮助申请银行贷款。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了花呗会影响贷款。支付宝花呗是蚂蚁金服小微小贷平台推出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在线消费金融服务的一款产品,本质上属于‘信用消费’。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