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能险账户的钱可以取吗?

最佳答案

万能险账户的钱可以取,但要注意的是,账户内的资金只能部分领取,领取超过合同约定额度或者全额领取,会影响保单的现金价值或效力。比如年金保险通常每年领取的养老金和部分领取的金额累计不得超过累计已交到万能账户保费的20%,同时不得低于规定的最低金额。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能账户的钱可以取,但只支持提前部分领取,且领取后账户剩余部分不能低于合同约定的最小值,若是低于最小值或全部取出,保险合同失效,无法继续享受账户二次增值。另外,万能账户保险期间为终身,增值利率以保险公司每月公布的实际结算利率为准,但是会有一个保证利率。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保险万能账户的钱可以取出来,但是只能领取其中一部分,而且已经领取的钱以后不能再享受分红,也不能再放回到保险账户中。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