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花呗临时额度怎么领取?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客户端中点击花呗,如果没有就先点右下角“我的”;进入之后点击“花呗”;进去后点击手机右下角“我的额度”;进入我的额度后,手机屏幕上方会提示你有多少的零时额度,并且会提示你多久之内有效;点击“领取额度”验证你的指纹或者支付密码,花呗的临时额度就领到啦。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当有大促活动时,通常会有花呗临时额度活动。不过,只有部分满足条件的用户才能在花呗页面看到临时额度的申请入口。花呗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通常是30天,失效后能否再次领取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人工无法干预。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是系统对于信用较好的用户推出的福利活动,进入支付宝APP,找到花呗,进入花呗主页就可以领取到花呗临时额度。临时额度是由系统评估后统一发放的,不支持主动申请。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