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外币卡能在国内使用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广发外币国际卡不可以在国内使用。广发外币国际卡发行的是MasterCard和VISA品牌的信用卡,根据《关于实施银行卡清算机构准入管理的决定》,在中国境内从事银行卡清算业务,应当取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成为专门从事银行卡清算业务的机构。但截止2020年7月底,visa、万事达尚未取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因此广发外币国际卡不可以在国内使用。如果有在境内消费的需求,建议使用银联品牌的信用卡。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外币卡主要是支持境外消费的。国内大多数机器是无法进行刷卡交易的,如果确实想在国内使用外币卡,那么就只能去找支持外币卡交易的机器了,要不然就换卡消费。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外币卡可以在国内刷,但是持卡人要找到支持这种卡片刷卡的设备,比如拥有visa标识的信用卡刷卡时,可以在国内拥有visa标识的pos设备上使用。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