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只买三者险不买车损险可以么?

最佳答案

只买三者险不买车损险的确是允许的,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其它保险都可以自愿购买。但在这里就不建议大家这么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三者险的确也是为了自己,但这个险是负责别人的汤药费或者修理别人的车,但自己的是不包括在外的。而车损险,才是修理自己的爱车,如果连这个险也不买的话,还是很难说得过去的,除非你真的觉得没必要。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保险也可以这样购买的,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都是赔偿对方的,车辆损失险是赔偿自己车的损失的。如果不买车辆损失险本车有损失保险公司不赔。是有一定的风险。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买汽车保险,只买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买车损险是可以的。

汽车的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规定每一辆汽车每一年都要购买汽车的交强保险。

汽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增加汽车交强险赔付额以外的赔偿保险金额,汽车的第三方责任险也只能赔付第三方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