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风控解除要多久?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卡被风控,那么解除的时间与被风控的原因是有关系的:因为密码输入错误被风控的,一般24小时之内就会解除,如果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可以更快地解除;因为逾期被风控的,一般是半年以上的时间才会被解除,如果金额很大,时间会更长;因为金融犯罪被风控的,解除时间要根据调查结果来确定,等公安机关、银行调查完毕后,确定持卡人与金融犯罪无关系,才能解除风控。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只是频繁使用、银行卡异常被风控,那么24小时左右可以解除。但如果有洗黑钱的嫌疑,那么这个风控时间就比较久,在银行和公安机关调查以后,确定与持卡人无关,才会被解除。可见,储蓄卡风控想要解除风控的时间,主要看被风控的原因。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管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被风控,用户都可以第一时间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问清楚具体被风控的原因,然后在具体原因具体解决,然后解除自己的银行卡风控。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