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G时代创业商机有哪些?

最佳答案

1、VR产业。VR产业称虚拟世界,也称人工环境,近几年可以说是火的不能再火了,但是自从发展起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多大的进展了,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很多公司看到了VR的前景,纷纷做起了VR,其实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想要将VR做好,视觉方面、音频方面、运动追踪等这些方面的技术都是必不可少的。

2、高性能电池。现在人们都是手机控,离开手机就是感觉活不下去了似的,但是手机的电池往往不能满足我们对于手机的热爱,感觉还没怎么玩就快没电了。5G时代来临之后各种海量数据的传输将会变得更大更快,这其中对于电池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的,一款高性能的电池才是5G时代所需要的。高性能电池是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而5g将给它带来更大的变化。

3、智能穿戴产业。由于5G的高速率、低时延的特性,云端数据的读取和下载速率将不低于本地端的速率,云计算将真正普及,处理器和存储都可以放在云端,客户端只需要具有通信功能的显示器和电池即可,这将为未来智能穿戴设备的形态和应用场景赋予无限可能。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远程医疗、互动直播、互联物流、电子竞技、虚拟社群、智慧交通、全球生产等,行业的升级与新行业的诞生将非常多。这些都会产生巨大且广泛的创业机会。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文化、文化旅游、影视制作、动漫游戏、演艺会展和广告传媒等行业门类。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