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车贷款哪个银行最好?

最佳答案

1、光大银行。光大银行汽车贷款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100万元的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据了解,燃油汽车的首付比例为30%,新能源汽车的首付比例为20%。另外,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岁。

2、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新车消费贷款的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首付款最低为20%。另外,有大量汽车品牌0利息或者超低利息。大家通过中信银行官网、手机银行、合作经销商等渠道申请贷款以后,2个工作日内就可获批。

3、浦发银行。浦发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长5年的贷款,国产、合资汽车首付为20%,进口汽车首付为30%。浦发银行要求借款人在贷款到期日不超过60周岁。

4、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个人汽车贷款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0万元的贷款,期限最长为最长5年,首付最低为20%,最快第二天完成放款。对于有较好工作的朋友来说,无需支付担保费用或履约保证保险费用。

5、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个人消费类汽车贷款将客户分为普通客户和优质客户两种。普通客户的首付比例为40%,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优质客户的首付比例为30%,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平安银行车贷。优势:审批难度低。在众多银行车贷的申贷门槛中,平安银行属于比较低的。一般情况下,用户申请了车贷之后,一个月左右就能审批下来;且车贷业务比较广泛,口碑也不错。

2、农业银行车贷。优势:零利息分期购车优惠。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信用卡车贷,但农业银行的信用卡车贷有零利息分期购车的优惠,并且按照手续费来计算,农业银行信用卡车贷的手续费也是比较低的。所以,用户一般都会选择农行的信用卡车贷。

3、中国银行车贷。优势:额度较高,手续费和分期费用较低。中国银行的车贷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较高。如果你的资质优异,并且负债率较低的话,可以考虑中国银行车贷。因为手续费和分期费用是所有银行排名中比较低的,并且车贷额度在所有银行里也是排名比较高的。

4、建设银行车贷。优势:门槛较低、额度较大。时下生活需要,买车贷款很普遍。但是一款好车,若上到五六十万的车贷,这个额度大部分银行都不会同意。但在建行,通过的几率就要大些。

用户头像司徒晓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平安银行:安银行有汽车贷款服务,单笔贷款金额高达50万,对于首付要求较低,只要你能支付20%就能够申请贷款。在办理抵押贷款后,一天内就能实现快速放款。

2、招商银行:招商银行最高可为贷款人提供高达200万元的贷款,当然还款期限不得超过五年,算了一下,每月还款金额比较高。首付比例最少为20%,最快一天内就能完成放款。如果个人薪资条件较好,那么审批额度会更高。

3、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中国银行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三年,优质客户不得超过五年,并且一般客户首付比例要在40%以上,优质客户提供担保首付最低为30%。一般客户不低于基准利率,优质客户利率下浮比例不得超过10%,相比于其他银行首付较高,并且只有优质客户才能享受到一些权益。

4、建设银行;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首付金额最低为20%;至于贷款利率,按照建行规定的贷款规则执行。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