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双休日有什么兼职工作挣钱?

最佳答案

如果你外语特别好,可以兼职做翻译做讲师,做社群,也是不错的;如果你有艺术类特长,唱歌、跳舞什么的,可以去做家教,开辅导班,做直播等等,都能赚到不错的额外收入;如果你爱好旅游,驾驶,做私人导游或者私人教练都是不错的。现在很多人越来越不愿意跟团或者想找一个靠谱的私教学习。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媒体,有写作能力,前期要推广自己的平台,或者投稿。修图,PS处理图片,会基础的人太多简单的图自己都能修了,要学到精通,前期接一些小单子,有了固定客户赚的就多了。编程,开发一些小软件,小插件也是可以卖钱的,而且需求还不小。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淘宝店,卖东西,也是要推广的,需要投入大量时间与经历。微商,也是卖东西,或者加入到些促销平台,再继续推销,赚差价,大部分前期要有资金投入。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