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蜂鸟众包保证金退款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蜂鸟众包保证金退款会在48小时之内到账。蜂鸟众包骑手在申请保证金退款之后,只要在48小时之内不接单就可以退回来了。骑手在成功申请退款并且额度到账之后,则可以在蜂鸟众包的余额里边看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骑手余额有需要扣款的项目,系统在退款钱会进行自动扣减的。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通常情况下是48小时内的,想要办理退押金业务的骑手需要在蜂鸟众包账号,然后在相关页面中找到【我的】并且点击。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日预计收入】,最后点击【保证金】并申请退款即可。简单来说,选择退保证金到余额,点击确认退款,这样保证金就退回原来的账户中了。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只要48小时之内不接单就可以退回来了,退回的押金可以在蜂鸟众包的余额里边看到。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