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配股后会涨还是跌?

最佳答案

股票配股后不一定会涨或是会跌,具体的涨跌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的。配股是一个中性的消息,并不是一定利好或者利空股价的。配股的股票,受到配股因素的影响,前停牌前几日交易一般会更加活跃。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一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配股其实就是圈钱,股民很反感的。在熊市时多半会下跌。但如果在牛市中上涨也有可能。如果是中小盘股,且配股价远低于现价的话,可适当参与作中线准备。如果是大盘股,高价股则完全没必要参与。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配股是一个中性的消息,并不是一定利好或者利空股价的。配股的股价一般都低于市价,如果你准备一直持有这只股票,务必一定要参加配股,因为不配股必亏,但配股了不一定赚。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