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信用卡宽限期是几天?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提供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服务,宽限期为三天,并且该服务无需申请。如果您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建行仍视您为按时还款。如果因为转账时差等原因导致当日未还款成功,请确保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上午7:00前还款金额到账,这时仍视为正常还款。一定注意是第三天早上七点前,不是24点前。要尽量早些还款,避免拖到最后因为还款到账不及时导致信用卡逾期。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信用卡宽限期是3天。与其他银行类似,建设银行的宽限期是3天的时间,持卡者必须在宽限期内将信用卡本期账单还清,才不会导致逾期。如果在信用卡宽限期内还无法足额还款的话,则是算作逾期会影响持卡者的个人征信,最后影响持卡者的借贷业务。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3天。如果建行信用卡逾期,不仅要求持卡人向建行支付滞纳金和利息,还将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