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诺保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这家公司蛮“豪华”。是2003年创立的,股东的双方分别是招商银行和美国信诺集团,都是世界500强的常客。招商信诺是一家以健康险为专长的中美合资人寿保险公司,虽然注册资本仅仅为28亿,但是在偿付能力上的充足率为267%,风险综合评级为A。虽然注册资本只有28亿元,算是一家小保险公司,但是从它的偿付能力上看,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毕竟小保险公司,不一定就是不靠谱的。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信诺保险是家中外合资企业,由中国招商银行和美国四大商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的美国信诺集团联合成立,这两家企业均是世界500强企业,公司实力强劲。招商信诺保险成立于2003年,发展至今不仅广东、山东、江苏各地网点众多,而且在北京、天津、重庆等城市设立了13个分公司,发展势头日益迅猛。

用户头像西门天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招商信诺这家公司虽小,但是产品实力还是杠杠的。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