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股什么时间开盘?

最佳答案

a股交易开盘一般是9.30。交易时间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周六、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如果更加细致点的话,那就是9:15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开电脑看个股竞价,等到9:25的时候休息5分钟,到9:30就是正常的交易时间了。当然,我们还要注意下午14:57到15.00的这三分钟为竞价时间。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股的正式开盘时间9:30,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是13:00到15:00(法定节假日除外)。A的交易市场分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这两大市场的交易板块板块分为主板、创业板、科创板。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a股开盘时间一般都是9:30,上次我就去股市问了一些资深的股民。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