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手怎么买股票?

最佳答案

首先,我们找到一个证券公司办理相关的开户手续,然后下载公司特定的交易软件。

其次,在银行开一个活期账户,通过银行转账把钱汇入银行,然后在证券公司网站下载专业的委托软件,委托股票买卖。

最后,进入股票的买卖页面,输入自己想要购买的股票代码找到股票,点击进去之后输入自己想买的金额,进行买入操作即可,如果卖出,点击卖出键即可。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手在购买股票之前,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投资者可以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开通,也可以在网上开通,开通之后,转入资金,选择一只股票,记住交易代码,在交易软件里点“买入”,输入股数和希望成交的价格,点“确认”,等待成交即可。对于新手来说,在选股时,尽量选择业绩较好,个股流通盘较大的个股,以及分仓买入。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股票的购买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在证券交易所购买,另一种就是通过证券公司买,由于交易所规定只有会员才能进入大厅交易股票,会员一般是证券公司、股票经纪人,不包括个人,所以新户一般只能通过证券公司买股票。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