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里面的庄家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庄家指能较大程度影响某个股票走势和行情的投资大户,他们可以是某金融大鳄、保险公司或者基金公司法人等机构投资者,他们都拥有雄厚的资金,或者拥有大量的该股票份额。

庄家在一定程度上或者短期内操纵个股或者A股波动,可以说股市的涨跌由庄家说了算,庄家在操纵一只股票时对该股票的挖掘、打压、拉台都是有计划的。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指大户投资者或者是机构,庄家也叫做主力,官方介绍股票庄家是指能在较大程度上影响或决定某个股走势的大户投资者。一般来说,股票庄家都拥有雄厚的资金,拥有或即将拥有大量该股票。庄家对于股票的走势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大家都想跟着庄家走,但是庄家的踪迹散户是很难发现的。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股票庄家是指能在较大程度上影响或决定某个股走势的大户投资者。一般来说,股票庄家都拥有雄厚的资金,拥有或即将拥有大量该股票。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