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除ATM跨行转账外,其他方式可当日到账。工商银行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为:

1、网银/手机银行跨行转账。(1)转账金额为5万元及5万元以下,资金转出后最快实时到账。(2)转账金额大于5万元。前一自然日20:30-当日(工作日)17:15提交转账的,实时到账。其他时间提交转账的,将在系统开放后处理。若提交转账时间为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金额大于50万的,下一工作日到账,转账金额在5万元到50万元(包括50万)之间的,转账后当日到账。

2、营业网点跨行转账。(1)用户在工作日8:00-17:00提交转账,则实时到账。(2)用户在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提交转账,若金额小于等于50万元,则当日到账,若金额大于50万元,则下个工作日到账。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2016年12月1日起,银行柜面(仅对个人客户),以及除自助柜员机以外的非柜面渠道,将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供客户选择。

1、“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2、“普通到账”: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3、“次日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请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4、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转账方式不一样,到账时间不一样。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网银、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提供实时、普通(2小时后汇出)、次日(次日0点汇出),通过工行ATM办理跨行汇款,延时24小时汇出,资金汇出后,受人行和收款行处理情况影响,以实际入账时间为准。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