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开什么店比较好?

最佳答案

做品牌代理商、经销商找网上或者网下找一家厂商,做其袋理商或经销商。需要注意的是,在价格方面。尽力拿到最低的价格,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淘宝日益激烈的竞争。库存方面一定要准备充足。产品的质量是否够好。公司的首选信誉好、规模大的厂商。物流也是一个重要点,顾客回音为货品没有及时达到二不满,也会因为包装问题而给出不好的评价。相比于上述的方法,第二种方法更加省钱,而且没有压货的风险。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了解,可以开幼体宠物,能养的起宠物的人,经济水平都还不错。猫、狗、猪、鼠等等,操作的方式有两种。自己买公母卖他们的仔仔,实力允许的可以多买一些,一年一次,一窝4只来算,不管是猫还是狗,能挣多少钱你自己算算就知道了,饲养成本很低,2000元基本搞定。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开一家小众品,其实冷门的小众刚需品不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本身小众品竞争小门槛低,起步相对而言就更加快,成本也很低,非常适合淘宝小卖家的发展。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