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平台哪些好下款?

最佳答案

1、周转王。周转王是一个新上线不久的口子,最近比较好下款,并且额度还不低,最高额度是2万,贷款期限是3-12个月,年龄在22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和芝麻分就可以,芝麻分580分以上较好。

2、有个钱包。有个钱包是一个老芝麻分口子,最近复活恢复下款了,系统进行了升级调整,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7-14天。申请需要开通会员,审核不通过会退,并且会员资格有限,下款情况还不错。

3、万贯街娱乐贷。万贯街娱乐贷是一个新上线的口子,名字很有意思,最近比较好下款,属于新型模式的口子,游戏娱乐的先玩后付,但是并不是全额可以提现出来使用,一部分充到了游戏里。

4、微乐分。腾讯旗下的口子,比较的靠谱不套路,跟微粒贷是同一个套路,不过属于信用卡贷款类的。申请的时候只需要个人身份信息,最高额度是3000,贷款期限是12个月,要查征信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网贷的话最好找大平台,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京东的金条,百度的有钱花...这三个都有自己的APP,里面也有很多借钱入口,你可以去看下,相对于那些小公司来说,这几个平台更为靠谱!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好下款的平台不少,有钱花,借呗,白条这些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