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发呗靠谱吗?

最佳答案

据我了解,浦发发呗是浦发银行为发呗贷款借款人提供的一项集合了“发呗授信额度+II类户+消费支付”的专属贷款服务,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申请。这是一款比较靠谱的借款业务,利息也不高。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的,毕竟是浦发银行的贷款业务,利息也比较低,没有啥套路。不过,一定要按时还款!浦发发呗按照人民银行征信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报送义务,借还记录会在人行征信报告中体现,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浦发发呗是由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同时具有信贷额度、专属账户、消费支付的产品。给到用户的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有效期为3个月,支持用户随借随还。

在有效期内用户将账单结清之后,部分额度会自动进行恢复。至于利息方面,浦发发呗是按日计息的,用户在使用发呗额度之后,系统会在当日22点后将账单合并开始计息,最低可以申请到4.99%的年化利率。

从上面可以看出,这是浦发银行的业务,而且利息较低,所以是靠谱的。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