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伍兵60岁每月600元补贴真的吗?

最佳答案

农村60岁以上退役军人每月每人补助600元(有的还有所有退役军人每月补助800-1200元的),那是已经在网上谣传几年的假消息,退役军人事务部曾经专门进行过辟谣的新闻发布会。

依据退役军人事务部颁布2019年8月起的政策,农村户籍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退役士兵(并非所有退役军人)每人每月,每一军龄发放40元生活补助。今年8月又进行了增长,具体数额还没有公布;这些才是官方正道消息。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消息应该是假的,应该是一些人员散布的谣言,是别有用心的人员造谣,当兵保家卫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虽然国家对退伍军人有一些优待政策,但是不可能每人每月发600元补助,这是没有相关法律依据的。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这没有这个政策。不要乱听网络谣传。如果你是退役军人,在手机的微信上,添加“退役军人事务部”公众号,有什么时候新政策,方便查看、也可以咨询。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