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信用卡到期还能刷卡消费吗?

最佳答案

兴业信用卡到期了是无法刷卡消费的,按照发卡银行的标准来看,兴业信用卡到期后就不可以再用了。如果用户不选择续卡了则直接去注销即可,如果持卡者选择续卡的话,兴业银行会寄送新卡给用户,用户可以在旧卡未到期之前就收到新卡。用户在收到新卡之后可以直接办理激活业务,新卡激活之后旧卡则会自动失效。旧卡之前的待还款金额,用户只需要归还到新卡里面即可。这时候用户可以正常使用新卡,即使更换了新卡,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是不会发生变化的。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一般有3到5年的使用期限,在卡面有标明信用卡到期年限。信用卡过期就不能再使用,需要到银行换新卡才可继续刷卡。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自己也在使用兴业信用卡,据我知道,信用卡到期是不可以消费的。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