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赔了会不会倒贴钱?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用自己的钱炒股,那不会倒贴,因为股价不会是负数,而且就算是遇到股票亏损公司被退市,也不至于倒贴钱,顶多就是成本一分不剩。但若是在炒股的时候加了杠杆,也就是借别人的钱炒股,那就有可能了。利用杠杆的话,需要支付保证金,股票亏损,需要补齐保证金。

杠杆炒股就是放大你的炒股资金,比如10万本金,一倍杠杆就是20万去投资。加杠杆炒股的意思也可以理解是借钱炒股,也就是说小资金撬动大资金。加杠杆的具体的模式是这样的:假设A手中有十万块,看好股市的行情,为了多赚钱就找B公司融资1:4的杠杆,所以按照这个比例,A现在有50万的炒股本金。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在A只有十万块炒股的时候,无论怎么亏损,他的本金还是存在的,但是加杠杆后就会破产。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股票最多亏损本金,并且本金全部亏损的概率较小,若股票下跌到投资者不能承受的范围内,及时卖出即可,当股票持续下跌可能会触发退市风险,退市后股票会进入三板市场,在三板市场也可以挂牌转让。

股票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交易(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票赔了最多会损失本金,但是不用倒贴钱。因为股价不会变成负数,但如果借别人的钱炒股或是加杠杆亏了就有可能要倒贴钱。如果股票下跌到了投资人难以承受的范围,可以选择卖出,股票采取T+1的交易模式,当天所买入的股票,遵循价格为先,时间为先的原则,直到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根据市场的实时价格进行交易卖出。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