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会不会全部亏完?

最佳答案

股票完全亏损的可能性通常发生在极端情况下,例如破产或注销上市公司。但是,此类事件发生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此在实践中,所有股票的本金都不会丢失的可能性很小。股票不会被除牌,即使您一直拥有股票,也永远不会丢失它们。股票价格受许多因素影响,包括政治,公司绩效和人为因素。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炒股的风险是多方面的,从理论上来说,一只股票如果一直亏下去,是有可能亏损为零的,但是这种现象通常不会发生,因为还没有等到亏的什么都没有了,公司就会申请破产或者是被收购重组,而申请破产其实也就相当于是亏光了。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理论上股票存在全部亏损的可能性,一般是遭遇极端情况,例如上市公司破产、注销等。但是这种事件发生的概率较小,所以实际上股票本金全部亏完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