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1】多使用中信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并且保持按时还款记录,这样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是有较多的信用卡的消费需求的,从而会主动为持卡人提升额度。

【2】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一般正常使用3个月,就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正常使用满6个月,就可以申请提升固定额度。

【3】适当的办理信用卡的分期还款,但是这种情况下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或利息的。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额方法:1、多多使用信用卡,刷卡次数尽量多,金额尽量多;2、少分期,按时全额还款,尽量不要以最低还款额还款;3、申请中信圆梦金或快现贷,给中信银行创造一些收益;4、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征信良好。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经常在不同场所刷卡消费,还要按时还款。偶尔进行分期还款,让银行赚多点钱。时间久了,主动申请提额。这样的话,有利于提高额度。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