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了真的会上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后,一般银行不会直接上门。毕竟,催收信用卡的成本相对较高。但是,如果逾期金额相对较大,逾期时间相对较长,很有可能上门催收。至于催收的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一般来说,用户在通过电话催收时态度良好,并且有一定的还款意愿,那么银行就不会上门催收。但是,如果用户态度不好,逃避催款等,如果逾期金额较大,银行可以上门催款,具体催款时间需要根据银行的实际情况而定,没有准确的期限。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并不会上门催收,银行先是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收,若是持卡人仍然无动于衷或拒绝还款,银行会起诉持卡人,法院判决之后,持卡人需要按照判决书执行还款。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会上门。然后说一下,即使上门,就说没有钱,让走法律程序即可,没必要担心。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