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没问题为什么不能贷款?

最佳答案

短期内频繁借贷。要是借款人在短期内去不同的贷款平台申请借款,不管有没有成功,个人征信上都会留下贷款审批查询记录,要知道个人信用查询记录一旦过多,借款人就会被贷款机构质疑还款能力,就算没有不良信用,也不会轻易给过的。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名下负债高于50%。贷款机构对于借款人名下的负债率情况是比较看重的,要是借款人办理的贷款太多,或者信用卡未还欠款金额过大,加起来的总负债超过收入的50%,会被认为还款力不足,为降低借贷风险,很多贷款机构便会拒绝给这类人群放款。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息认证失败。所谓的信用认证失败其实就是个人信息验证的失败。像现在有不少贷款机构借款需要进行定位,还有的会需要人脸识别认证,以及提供本人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等等,期间如果有一项信息认证失败,就算信用再好也于事无补。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