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要结清才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如果花呗有逾期记录上了征信,一定要等逾期的欠款结清以后,逾期记录从征信中删除,用户才能贷款买房。而用户每期都按时还款花呗,花呗没有结清也是可以申请贷款买房的。花呗属于小额贷款产品,即使上征信,也不会增加用户太多的负债。当然,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时,那么最好还是还清花呗再申请房贷,这样可以避免花呗的负债影响到房贷的申请结果。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根据目前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看,如果有能力还清,那么一次性还清是最好的。如果用户暂时没有能力还清,那么是否影响房贷,就需要分情况而定了。如果用户的花呗贷款金额并不多,并且没有逾期记录,就算加上房贷,用户的负债率也不会超过总收入的50%。那么从负债率和用户的经济实力来看,对于房贷的审批影响并不会很大。如果用户的花呗贷款金额比较多,并且有逾期记录的话,银行可能会觉得用户的还款能力不佳,贷款逾期的风险性较大,从而拒贷。当然如果用户本身的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话,银行也是比较乐意批房贷的。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如果花呗有逾期记录上了征信,一定要等逾期的欠款结清以后,逾期记录从征信中删除,用户才能贷款买房。而用户每期都按时还款花呗,花呗没有结清也是可以申请贷款买房的。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