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修复征信的公司可靠吗?

最佳答案

1、看资质:在选择修复征信公司时,资质是企业经营的基本条件,如果资质都不齐全,那么办事效率可想而知。目前主要是营业执照里面有没有征信修复项目的经营项目,千万不要听信有所谓的人民银行个人征信备案的事情,目前备案只有企业征信备案,跟个人征信没有什么关系。

2、看客户案例:如果征信修复中心拥有丰富的征信修复成功案例,那么势必会积累丰富的经验,那势必相对没有客户案例的就要靠谱得多。

3、看口碑:在选择修复征信公司的时候,还需了解在行业里面的声誉好不好,如果一家公司有口皆碑的话,那么不管是在办事效率,还是专业度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因此,建议大家可多选几家,进行合理的对比后再做选择。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如果在征信机构采集、保存信息时失误造成的征信逾期,可以申请删除之外,其他的情况目前还不能做到人工干预,至少会保留5年的时间。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征信修复公司有些是假的。因为征信是不能人为干预的,一旦不良行为被记录到个人征信报告上,系统就至少会保留五年的时间,人为无法修复或者删除。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