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是只赚不亏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基本上是只赚不亏。余额宝由阿里巴巴。天弘基金,两家公司控股投资组成。其中天弘基金是国有资产,也是国内最大的货币基金公司,余额宝的安全等级相当于国有各大银行,余额宝的收益高于银行五年定期存款,余额宝按日结算,可以随时取钱,两个小时之内到账,方便,灵活快捷安全,所以很受人们的欢迎,全国有4亿多人在使用余额宝理财。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知道任何理财产品它都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的大小程度不同而已,有的理财产品风险大,有的理财产品风险小,因此理财只赚不亏的情况是不能保证的,但有的理财几乎是不会存在风险的,除非是特殊情况。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主要看你的是什么理财,如果是支付宝余额宝的话就不亏,支付宝跟天弘基金合作的货币基金产品;货币基金以购买银行大额存单及协议存款为主营业务,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年收益4%〜5%,没有什么大的风险,只不过年收益会随着银行协议存款利率变动而变化。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