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宽限期三天包括还款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宽限期三天不包括还款日。信用卡宽限期是指用户只要在还款日以后的三天内将欠款还上的话就看做按时还款,不会产生不良影响。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还款期限是2-3天,不过不同的发卡行对款前期的要求不一样,因此用户在使用信用卡之前需要了解发卡行的相关规定,避免出现逾期的现象。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延期还款是不包含还款日当天的,而是在还款日3天后,比方说,如果既定的还款日是每个月的5日,那么在当月的8日保证资金到账也是不计算逾期的。不过不是每个信用卡的还款延期日期都是三天,具体得依据不同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有关管理规定,一般宽限期是1~3天,在宽限期内还款不会算逾期也不会计收相应的利息和滞纳金。如果在延期三天还不能偿还最低还款额,可以考虑信用卡分期,分期部分就不会纳入本期应还款金额中,相对而言减小了一定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不包含当天,是还款日后的3天内,比如,还款日为1日,那么在3日24点前到账都是可以的。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只有一次延期三天的话,不会影响信用记录的,但时间长或者次数多就会影响信用记录的。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