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子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批下来?

最佳答案

买房子贷款一般都是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购买新房需要办按揭,楼盘已经办理了预售证的,只要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无问题,银行3天内会回复个人的贷款申请,并要求提交相关资料,且同时签订相关的贷款合同等银行文件及单据。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购房商业贷款,按你所贷款的银行提供齐全的贷款材料(材料还要很完整,没有缺漏的情况下),并且本人到银行完成了面签《住房贷款合同》的情况下,21个工作日左右的审批流程,贷款即能发放。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的房贷审批相对来说是比较慢的,从大家提交材料到银行进件,再到审批,整个流程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过程当中,银行会重点核实大家资料的真实性,考察大家的银行流水、征信等条件是否符合银行的要求。如果各方面条件都达到银行的要求,一般从提交资料之后的15天左右,银行就会给出审批结果。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