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中途可以改年限吗?

最佳答案

房贷年限不可以随便更改,但可以与银行商量还款延期或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还款年限不变,每月还款金额减少;另一种是每月还款金额不变,还款年限缩短。申请提前还款,这样可以申请缩短年限,就可以做到住房贷款更改年限了,不过具体要看贷款合同是怎样规定的,有没违约金这些,办理提前还贷的流程这些,合同里都会有规定的。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中途是可以更改年限的。但是一般只能将年限提前,不能延后还款。比如你的还款年限是20年,你可以在20年前提前还清,但不能延后到30年还清,而且提前还款是需要付违约金的。你可以通过不改变每月还款金额,缩短还款年限来提前还款,也可以不改变还款年限,降低每月还款金额来达到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按揭购房贷款,银行成功放款后还款年限是不能直接更改的,但是可以到银行做部分提前还款。在借款人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有相关的约定的。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