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面签说明征信过了吗?

最佳答案

房贷进入了面签的阶段,通常说明征信已经通过了。用户提交房贷申请资料以后,银行在审核资料的同时,也会查个人征信报告。如果征信不符合要求,那么这一个环节房贷申请就会直接被拒绝,根本到不了面签那一步。竟然都在面签了,说明贷款人征信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不一定,有些银行是面签之前查你的征信,你的征信通过才会通知你面签,提交其它资料。而有的银行是先面签了之后再去查你的征信,然后综合评判你提交的其他资料,看能不能给你贷款。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收到银行房贷面签的通知,那么说明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已经通过了银行的审批。银行在受理房贷申请时,会综合审核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包括资产情况、收入情况、征信情况等,达到银行规定的标准后才会通知申请人面签房贷合同并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