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除了向银行抵押贷款,现在很多贷款公司也有这项贷款服务,而且下款速度比较快,不过贷款机构的贷款利率比较高,如果不着急用钱,可以申请银行贷款。房屋二次抵押一般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银行流水或者银行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如果借款人还有其它资产也可以提交;贷款时可以选择等额本金或者等额本息方式还款。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不过在办理抵押时比较的麻烦,而且抵押贷款不是抵押房屋全部,只能抵押已经还款的部分;比如房屋贷款加上首付已经归还了50%,那么向银行或者贷款机构申请贷款时只能抵押一半,至于这一半能够贷到多少钱,一般会由放贷机构进行评估。现在能够办理二次抵押的银行相对比较少,比如中国银行一手房抵押用户可以办理二次抵押,不过需要在以前的还款中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而且拥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并且已经偿还贷款2年以上。二次贷款抵押率最高不超过50%。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按揭的房子是可以抵押贷款的,目前很多银行有这种业务是可以再抵押贷款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接收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所以申请二次抵押贷款的时候,先找原先贷款的银行,如果不行在找其他的银行。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