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凭身份证就可以贷款,一般说的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也不需要担保,所以说到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是真是假,可以肯定地说,是真的,但实际上申请贷款,还是会有一定的申请流程,需要审核借款申请人的资质,毕竟贷款公司不是做慈善,肯定要考虑收益和风险。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使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往往是一个噱头,所有的贷款产品都要遵循一定的法律流程和商业流程。如果借款者已经接受了这种贷款产品,贷款机构想要你上交一些资金,还是小心为妙,毕竟贷款是需求资金,而不是交出资金。身份证贷款一般是信用贷款。

用户头像甘作局外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的不需要什么抵押物就可以申请到贷款是真的。但是,不管是什么贷款机构,在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不光只需要提供身份证,还需要借款者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比较适合公务员、教师、国企员工、稳定的创业者、白领、管理人员等等。所以说,现在所说的身份证贷款,大家的理解方式有些不同罢了。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