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贷款平台是可以不限年龄的?

最佳答案

贷款平台都是会限制年龄的,一般来说贷款平台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这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用户工作情况更加稳定,能够有能力负担起每个月的还款,而有些机构比较严格的,会对年龄进一步限制,比如说20-40周岁之间。

如果申请的是长期性贷款,那么也会设置年龄上限,比如说贷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得超过70岁之类的。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任何贷款平台都设定了准入门槛,其中年龄是最基本的一项,只要是正规平台都必须符合年龄才能提交申请。

可能也有不少人会看到各种小广告,号称能无条件帮忙贷款,只需要给点手续费,十有八九是骗子,骗资料、骗钱的。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任何一个网贷平台,对贷款年龄是有要求的,一定是成年才可以申请的。

用户头像祢怜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