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办信用卡会查社保吗?

最佳答案

银行办信用卡是不需要查社保的,这并不是必须提供的资料。当然了如果用户有社保连续缴纳,说明工作情况稳定,在信用卡审核时属于加分项,那么可以将相关证明主动提供给银行的办卡业务人员。

另外,用户如果有公积金缴纳、在使用的信用卡,或者是固定资产证明等也可以一并提供,对于提高信用卡通过率以及审批高额度是有帮助的。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信用记录;有工作收入且具备还款能力。

申请材料: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实,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有三个,一个是年龄达标,即年满18~60周岁,一个是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还款能力,一个是有良好的信用,还款意愿好,至于要不要看社保,这个没有哪个银行有明确提出来。

由此可见,社保并不是办信用卡的必需品,有社保可以办,没社保也不会卡大家,毕竟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没有买社保的,比如一些自由职业者、个体户,虽然没有买社保,但收入还是不错的。所以,就算没有社保,也不妨碍大家办信用卡。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