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

最佳答案

1、招行信用卡。招行最好申请的信用卡要属YOUNG卡了,为年轻一族量身定制的信用卡产品。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用过招行信用卡的小伙伴都知道,招行的服务很不错,算是所有银行中服务最好的了,虽然招行不能以卡办卡,但是下卡和提额的效率还是蛮高的。而且招行支持微信提额测试,一旦测试通过,就能很快提额,简单,迅速,就是这么给力。

2、交行信用卡。经常推荐的是办理交行的Y-power卡,高达100%的取现额度,首年办理不需要年费,刷卡6次可以免次年年费,很是给力。平时的活动也是超级给力,比如每年的必备活动: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另外交行支持以卡办卡,虽然风控比较严格,但是下卡难度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平安银行信用卡。平安银行近来也是扩展迅猛,支持保单。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相比于招行和浦发,不算出色。但是平安银行的车主卡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很给力,因为加油优惠多。

2、中信银行信用卡。建议通过网络申请,效率相当的给力,一般24小时内就会受到银行的受理短信。审核资料十分简单,只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不过至于提额,很有难度。中信的信用卡时不时有比较给力的活动,近年来的“9积分兑换”活动明明收获名声蛮好,却因为调整了策略,被大家各种吐槽。不过还是要推荐它的i白金卡和京东白条卡。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广发银行信用卡。广发被人称为铁公鸡,主要是提额困难,但是优惠活动还是挺多的。而广发银行最好申请的信用卡,无疑是广发真情信用卡。只要你是女性客户,能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和个人信息,申请此卡毫无阻碍。

2、光大银行信用卡。下卡还算容易,额度高,半年可申请调额度,一般一次涨1倍。最好的是积分活动多,经常几倍积分派送,网上交易也算积分。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