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10天是会上征信的,因为信用卡虽然有提供宽限期,但是宽限期一般在3天左右,个别银行连宽限期也没有,因此持卡人用户如果超过还款日或者宽限期截止日期,那么自然是按照逾期来算,是会上征信的。

信用卡逾期除了会上征信产生不良信用后果之外,还会计算罚息,且持卡人逾期的天数越长累计罚息越多,建议赶紧处理掉。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10天应该是会上征信的。正常来说,银行只提供1-3天的缓冲时间也就是容时服务,具体容时期限以银行规定为准。

超过容时期限还没有将款还了的话会被视为逾期,逾期记录将被自动上传到征信系统中。所以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尽量要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只有3天。如果你在还款日后的三天还未还款,那么就等于是逾期还款,征信会有负面记录的。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