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呗借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还呗是可靠的。据官方网站介绍,该平台可以提供三种安全保障,即持牌金融机构、信息加密基地、安全专业风险控制。详情如下:

1、授权金融机构:由授权金融机构重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数禾科技共同运营,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信贷服务。

2、信息加密保护:用户数据加密后,传输到银行系统保存,在应用层设置SSL加密,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3、专业的安全风险控制:建立基于互联网信用和应用行为数据的新评估体系。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还呗APP主要是做信用卡代还业务的,在还款日的时候还不上信用卡可以让还呗代还,然后再支付利息,分期还款给还呗。还呗贷款首先需要下载“还呗”app,注册账号、提出额度申请(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和信用卡)3分钟左右就能完结,全程没有人工干预项目,请求审阅完成就能发起贷款,贷款会直接打到你的信用卡里面,正常情况下即时到账。

在还呗申请借款,一般到账时间为1-2个工作日,审核通过了就会下款,但是具体的到账时间要看收款行的处理进度。如果申请借款审核通过之后长时间没有到账,那么可能是银行没有按时发送到账短信,有时候已经到账了,但是用户却没有收到到账通知,这种情况可以自己先去查一下账户余额。

还呗就算有了额度,在你申请借款时,还会对你进行审核,而若在借款申请的审核中被系统认为不符合借款的条件,那么即使你的还呗有额度也是借不了款的。你在申请借款时,有时会因为系统在升级或是修整而导致借款失败,你可以尝试过半个小时再去申请看看。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靠谱。据还呗的用户反映,还呗是会上征信的。在还呗贷款后查看了自己的征信报告,发现还呗是上海银行的,会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有记录。据还呗官方显示,还呗的审核速度一般在1个工作日,遇上周末或节假日等休息时间会延缓,但据还呗用户反映,还呗的审核时间一般是3-5个工作日,所以如果你想在还呗借款的话,最好可以提前几天申请。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