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意外险能报销狂犬病疫苗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人需要打狂犬疫苗,例如因为意外被狗咬伤需要打狂犬疫苗的,可以申请报销。但如果不是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人需要打狂犬疫苗,而是被保险人自己主动去接种狂犬疫苗的,那么不属于学生保险的保障范围,因此不可以申请报销。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投保者需要咨询一下保险公司旗下的学生意外险是否包含了这种情况,如果保险公司保障被狗咬的这种情况,那么就是可以报销的,如果保险公司的学生意外险里面没有这种保障,那么就是不能报销的。目前,市面上的意外险都不报销狂犬病疫苗的。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这要看你购买的是什么意外险了,对于这种被狗咬了是不是包含,但是市面上一般的意外险都是不保打狂犬预苗。所以你应该先拨打一下你购买保险的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一下,看看怎么说。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